萧予墨.

此情足半生回味,又何必,求地久天长。

鬼屋合集(kpl多cp)

内含桂花酒,阳一,泰帅,汤笑(几百年前的存稿了忘记发了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这天欢乐谷鬼屋搞活动,小情侣去鬼屋可以免一个人的票,恰逢联盟放假……小情侣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去鬼屋。


桂花酒:

    “超级惊悚?”诺言不屑的摇了摇头,“只有fw才会害怕好吗?”久诚笑了笑,把口是心非的小哑巴推进去了。

    “呵,垃圾。”诺言满脸嘲讽的看着满地的劣质颜料。“fw你不会怕了吧。”“这么简单也想难倒本少爷?”久诚话音刚落,有一个人就拍了拍诺言的肩,诺言说道,“fw你烦不烦?”久诚疑惑至极,“我怎么你了?”“你拍我干啥?”“我没有啊??”诺言意识到事情的不对,回头一看,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在他的身后,看见他回头,露出来她细而密的牙齿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?”诺言大叫着把久诚拉出了鬼屋,喘着粗气说道,“这玩意比佳慧还吓人……”久诚满脸嘲讽的说:“你个废物。”“嗯?”“fw才会害怕。”诺言沉默了一会儿,随后抱住脑袋,蹲了下来。久诚以为自己打击他太深了,刚想安慰一下,就听见诺言的逼逼赖赖“我居然连fw都不如。”

   久诚:拳头硬了。于是诺言收获了兔式暴打一顿。并且一个星期都没有成功爬上久诚的床。



阳一:

    一诺扒拉着暖阳的肩膀,试图以这种方式驱散恐惧。事实证明根本没有效果,一诺依然怕得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“别…别害怕,还有我在呢。”暖阳强装镇定,可是还是被吓得声音发抖。“要不我们出去吧,呜呜呜,我怕晚上做噩梦。”一诺声音里面带上了些哭意。暖阳死活不同意,“这关系到男人的尊严!我们不可以退缩!你要相信自己,也要相信你老攻我!”“嗯嗯!”一诺眼里包着泪水点点头。

    正两人你侬我侬的时候,后面传来工作人员的怒吼:你们在门口墨迹半天了到底走不走?!还让不让人工作了?”

    “走走走走走!”一诺反手就把暖阳拉出了鬼屋。



泰帅:

    “这道具还挺逼真。”老帅摸了一把颜料闻闻。“你这个人真的是!拿走拿走!”阿泰一脸嫌弃的别过脸。真是服了老帅了,找个酒店开个房不香吗,非要来什么鬼屋。阿泰简直想把老帅扇死。阿泰第n次被老帅的不解风情气到。

    以至于阿泰连npc拍自己肩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。“张宇辰你要死啊?!莫挨劳资!”阿泰烦躁的甩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但是这个触感不像是老帅的手……阿泰回头,看到一个脸上沾满了鲜血的女人冲他微笑。阿泰心生一计,他笑着对npc说,“小姐姐长得真好看,加个微信呗?”npc愣住了,今天不是情侣专场吗,当面出轨那么刺激?

    老帅黑着脸朝npc到了声歉,伸手就把阿泰拉走了,看着鬼屋看似恐怖的摆设在自己的身后远去,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自己拉的手上。还是忍不住叨叨:“你气死我得了!当着我的面要别人的微信?我看你就是欠抽。”

    阿泰扬了扬眉毛,在老帅耳边轻声说道:“我不欠抽,我欠*。”

    于是阿泰第二天如愿以偿的没有下的来床。



汤笑:

    “这家评分老高了,你会不会被吓哭啊妹妹?”汤汤一脸戏虐的开口。笑影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,“说的跟你好diao一样,不知道上次去密室差点被吓哭的人是谁?”现实什么的当然阻挡不了汤姆逊的死鸭子嘴硬,汤汤撇撇嘴说:“你就等着扑到我怀里吧。”

    走进鬼屋就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吓人,两个人明显松了口气。忽然,从墙壁上弹出来一个球状物,汤汤反手就接住了。刚想给笑影炫耀一下,就发现触感不对,他发现自己手上的是一颗血淋淋的眼.珠.子.吓得汤汤反手又扔掉了。“怎么了?”笑影注意到这边的动静。“没什么。”汤汤一点也不想承认那个丢脸的人是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明明说爱我的,为什么还要把我杀了!”他们背后传来女人幽怨而又尖锐的声音。“靠。”笑影把汤汤往身后一甩,自己把开腿就跑。果不其然收获到一声气急败坏的“汤佳杰!!”哄人?不存在的,等出去了再说。鬼屋里面我们是兄弟,出去了再当情侣。

    “靠!”汤汤恨恨地捶了笑影一下,“你不知道那个女鬼有多吓人,你就抛下我跑了。”笑影自知理亏,轻轻地亲了亲汤汤的脸,“没有关系了啦,回去给穿个小裙子给你看。”汤汤“勉强”的原谅了笑影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有人可以祝福我期末考试顺顺利利🐣



评论(17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予墨. | Powered by LOFTER